西西大王(高三疯球啦

高三佛系在线.

“我等了你好久,你却迟迟不到场。”



今天的人流好像更多了,熙熙攘攘的川流不息。我任由化妆师在脸上捯拾。

末了,我看到了镜子里的自己,一身白纱,妆容精致。


今天,是我和贺峻霖的婚礼。



从大一的相遇开始,慢慢相识相知相爱。我们和普通情侣一般经历了鲜花,牵手,拥抱,接吻以及,海滩旁的告白。


婚礼前一天晚上贺峻霖才把我抱在怀里,强迫我答应在婚礼待场前五分钟和他见面。


我本不想答应的。

老人说新婚夫妇在婚礼前见面不吉利。我不想不吉利。


我想让贺峻霖以后都幸幸福福的。


可是他说要是不答应就让我下不来床。迫于无奈我只好答应。


离上场只有三分钟了,贺峻霖却还没来。我内心还是有点失望的。


“叩叩叩”是皮鞋敲在地面上的声音。贺峻霖来了。

我连忙整理衣容,在梳妆台前坐好。


他喜欢看到我为他精心准备的模样。


可是半晌也没传来门开的声音。



原来是耳朵撒了谎,以为是你靠近我的声响。



这样也好,至少我们以后都能顺顺利利,幸幸福福的。


我在神父的指引下,周围人祝福的掌声中缓缓走向殿堂尽头。那儿有迎接我的贺峻霖。


当阳光照进来的时候,贺峻霖却不见了。周围的一切也没有了。

有的只是像一片废墟灰蒙蒙的教堂。



漫天大火,人群的尖叫声,重物落下的声音以及,那个拼命护住我的身影。

我这才想起,我早就什么都没有了。


要是不答应就好了,就不会有那场大火,贺峻霖也不会不在。

阿霖,你看,我说过的。

你不适合我。

为我拼命,只会要了你的命。



太阳撒在我身上的时候,我看到了,贺峻霖朝我伸手了。

他来接我了。


阿霖,我们能拥有一场盛大的婚礼了。






最近几天一直在上网课,突然间做了关于霖霖的一个梦好真实😭😭😭然后翻到了这张图感觉好适配😭😭😭于是就写了这个(相当于发疯产物(?)

莫名感觉这张好悲伤(?)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管怎么说我觉得贺儿好适合清冷校园男主/青春疼痛文学男主🙄🙃


可搭配BGM:薛之谦《迟迟》

评论(6)

热度(109)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