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大王(高三疯球啦

高三佛系在线.

我纕



本命李知恩  EXO  底线郑秀晶 金艺琳(red velvet偏椰)

好感团NCT ITZY (G)I——DLE  aespa


内娱

时代峰峻

族粉 铁血楼丝  

雷不理智粉 推拉一踩一捧 不上升正主   只要不看wb我就不会唯😥

  ❗️❗️❗️一代TFBOYS  是初心

是让我接触娱乐圈 懂得明星和追星的意义的那种非常重要意义

要是没有他们我可能还不会知道时代峰峻也不可能还有之后粉二三四这样

    二代TNT≥丁≥马张宋贺严刘❗️❗️❗️主偏团  毒唯最好别来 不理智粉别来发疯滚蛋    丁婆快来贴贴😍

    三代偏苏 朱极航禹顺润≥穆余>童姚   无感邓

CP祺鑫 翔霖 苏朱永远是首选 其他也都🉑

    四代没怎么关注


有些人粉丝别来沾边不点名道姓


其他

喜欢写文 是个差差的美术生 话唠 可以跟我狂聊🌝  

超爱各种类型帅哥美女 看帅哥美女和睡觉是我最大的快乐

爱HP       

电视剧电影都有涉及 都可以跟我讲😘


❗️❗️❗️国家是底线 永远忍受不了说中国的人

评论(2)

热度(1)